在春暖花开、热情洋溢的阳春三月,为弘扬雷锋精神,校团委于3月5日组织了高二年级志愿者开展“弘扬雷锋精神,构建和谐校园”系列志愿服务主题活动。
在上午的升旗仪式上,德育处副主任赖文林老师带领同学们重温雷锋事迹,并号召全体同学学习雷锋同志服务人民、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、勤俭节约的生活态度,虽然雷锋早已离我们远去,但雷锋精神仍在不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。
午餐时间,“文明餐桌”志愿者早早到达食堂,组织同学们排队有序取餐,督促同学们文明用餐,餐后自觉收好餐具。校门口志愿者精神抖擞地分列两队,组织同学们有序刷卡出校门。下午6:20,“美化校园”活动如期举行。各班志愿者经过简单分工后迅速行动起来,一队负责绿化区的垃圾清理,一队负责操场等公共区域的卫生打扫。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,志愿者们热情高涨,用实际行动响应毛主席“向雷锋同志学习”的号召。
志愿者们以平凡朴实的行动,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,为构建和谐校园增添了正能量。此次活动圆满地结束了,但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将持续,校园志愿活动也将继续开展,雷锋精神亦如一盏明灯指引我校志愿工作不断向前。
活动剪影


